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双核提速17% 全球最强芯片组975X测试

    975X芯片组如此强大,难道就没有遗憾之处? 
 
{imageTitle}
 
    就目前来讲该主板还没有官方提供对NVIDIA SLI的支持,这是现在我们认为的最大的遗憾之处,其实在i975X的物理结构上已经完全实现了对SLi和CrossFire技术的支持,现在还不能开启SLi功能只是因为还没有正式的授权版驱动,现在就算插上两片NVIDIA的显示卡也无法在驱动程序中开启SLI模式。在显卡驱动控制面板中,开启SLi功能的选项已经被屏蔽。

{imageTitle}

{imageTitle}
 
 NVIDIA SLI之门何时开启?
 
    最初我们希望975X能在几周内问世,而且台湾生产商也拿出了工程样品,不过不幸的是,Intel已经决定将其发布推迟到明年1月。据一名产品经理透露,975X推迟的原因其实并不在芯片组本身上,而是驱动出了些问题,还有据称是因为975X和Napa(Centrino)平台两者的预定发布日期过于接近。
 
{imageTitle}
 
 i975X的物理结构上已完全实现了对SLI和CrossFire技术的支持  
 
     据了解,英特尔已陆续从NVIDIA及ATI处获得技术授权,事实上部分业者现有的Intel 955X主板已可支持双显卡,不过以产品规格分析,支持弹性分配PCI Express通道的Intel 975X才是英特尔首款标准的双显卡芯片组,但有趣的是,英特尔并未打算大肆宣扬此事,而是选择了悄悄跟进。

{imageTitle}

    i975X配备两个8x规格的PCI-E插槽,具备充足的带宽,足以支持两块GeForce 7800GTX或两块Radeon X850XT,经过测试,ATI的CrossFire已经能正常在INTEL 975X平台上运行,而剩下的我们就等待,NVIDIA的正式授权,那个时候INTEL的拥护者们又该开心一阵。
 
{imageTitle}
 
     NVIDIA一方面要顾及自家的SLI显卡以及自家的nForce4 Intel Edition芯片组的销量,另一方面又不得不面对INTEL这为老大哥的压力?据业内人士称,这个问题将会在不久将会解决,这一点大家到时不用过于担心。

0人已赞
上一页10111213141516下一页查看全文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