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双核提速17% 全球最强芯片组975X测试

    获奖连连的《战地》将推出续作《战地 2》,试图把此系列游戏推上近代战争的高科技战场。通过强化的团队游戏和最新、技术非常先进的车辆和武器系统,将《战地1942》的紧张和刺激,带入近代战争纪元。全新的游戏引擎以及物理系统建构近代战场,逼真程度前所未见。
 
{imageTitle}
 
{imageTitle}
 
    《F.E.A.R.》全称First Encounter Assault and Recon(首次遇到攻击和侦察?),这是一款Monolith Prod开发的有些血腥的动作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这个特殊组织中的一员,任务则是要专门对付超自然现象和变异人。
 
{imageTitle}
 
    F.E.A.R.游戏使用的是U3引擎,全屏抗锯、纵深场景的细致刻画、真实的物理效果、实时光影效果都表现完美,支持DirectX9.0接口,尤其是游戏开场时从黑鹰直升机向下看,城市建筑和河流的画面给人极其深刻的印象。物理引擎方面,《F.E.A.R.》使用的是业界使用频率最高的Havok引擎,这款引擎目前被广泛用于FPS游戏。在最高设置并开启4xAA和16xAF的情况下,NVIDIA的Geofrce7800GTX平均FPS也不超过10帧。
 
{imageTitle}
 
    根据Vivendi的说法,运行F.E.A.R.游戏的最低系统配置为:Pentium 4 1.7GHz或等价处理器、512MB内存、GeForce 4 Ti或ATi Radeon 9600显卡(硬件T&L和Pixel Shader支持、64MB显存)、5GB硬盘空间。
 
    在新游戏测试中,并没有老游戏带来的改变之大,但是我们依然看到性能有着不小的提升。从这里看来i975X是非常成功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