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双核提速17% 全球最强芯片组975X测试

     伴随着975X芯片的种种传闻,我们看到作为首块975X芯片主板-技嘉Gigabyte GA-G1 975X主板也首度公开亮相。著名的主板生产商Gigabyte给人的印象一向是“稳定、稳健、沉稳”,这3稳也便是用户所需要的。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一提到超频,可能你会认为技嘉不在行,你要改变这样的思维,其实技嘉不同的产品线在为不同的用户所服务,这次我们所看到的技嘉975X主板就是针对游戏发烧友和超频狂热者所开发,它属于技嘉最为强劲的G1-Turbo系列。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欣赏INTEL最强板所带给我们的震撼。

{imageTitle}
 
{imageTitle}
 
 Gigabyte GA-G1 975X

    Gigabyte GA-G1 975X主板采用最新的Intel 975X芯片组。975X芯片组是955X芯片组的升级版本,它不但优化了Intel的内存管道技术(Memory Pipeline technology),还支持即将上市的1066MHz前端总线的Intel双核处理器。该芯片组目前已经支持ATI的CrossFire技术,并且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支持NVIDIA的 SLI。

{imageTitle}

     除了采用最新的975X芯片组以外,Gigabyte GA-G1 975X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独特的Turbojet Technology设计,使得主板能够有效地降低CPU、主板以及内存附近的温度。

{imageTitle}
 
{imageTitle}

     插槽方面,该主板还是比较齐全,总共拥有2条PCIe x16插槽、两条32位PCI插槽以及2条PCIe x4插槽。i975X采用了类似nVidia nForce 4 SLi Intel Editon的x8 + 8x可分拆设计,可自由组合成1个PCI-E x16绘图接口,或是两个PCI-E x8接口。

    作为Gigabyte全新一代的旗舰级主板,GA-G1 975X的功能和特性方面都相当强大,而且还支持多种新技术,比如:Robust Graphics Booster - (dynamic video card overclocking system),,C.I.A.2 - (dynamic front side bus overclocking system with 5 presets),M.I.B.2 - (memory performance system based upon chipset type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