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双核提速17% 全球最强芯片组975X测试

    由于我们没有拿到最新的65nm处理器,而测试用双核心PentiumD 8××并不能完整发挥975X芯片性能效能,所以测试成绩并不是最终完全体现其性能。不过令我们高兴的是,在这样的平台下,我们依然看到了性能的提升,更换一块主板变可以使得游戏再快一点,看来我们真要为其疯狂一阵。

{imageTitle}

 i975X性能特征解析图

    未来975X芯片组将定位于高端,这不得不又让我们想起了,SOCKET478架构下的i865与i875芯片组,单片975X芯片组的售价已经达到50美元,这样的价格并不是普通用户可以接受的,高端芯片组依然是发烧少数玩家的玩物。

{imageTitle}

     Intel计划在2006年第二季度推出代号Broadwater的新芯片组,并命名为965系列,P965和G965将主打主流消费市场。目前支持DDR2的945芯片组的出货情况仍符合预期水准,在部分市场上已经接近同时支持DDR和DDR2的915系列。

Intel

 2006年的主打:INTEL P965芯片,DDRII内存普及之年

    鉴于915将逐步淡出,945在中高端市场的比重将逐渐增加,而965系列的出炉将进一步推动DDR2向主流地位挺进,2006年主板市场,965芯片将会是真正的主流,而DDR2内存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光明之路。

{imageTitle}

 2005~2006年,INTEL处理器规划,搭配975芯片的65nm成为主打

    INTEL 975X芯片组与最新的65nm处理器不久将会登陆评测室,一场INTEL高端精彩之戏即将上演,请大家继续关注PCPOP评测室带给大家的最新评测报告,希望我们的评测能够对您的选购带来一些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