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亮了"! 盘点最火星最雷人的主板显卡

● “推土机绝配”——技嘉

    技嘉GA-990FXA-UD7采用了ATX大板型设计,延续了其一贯的消光黑高端配色,而在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的配色中加入了些许金色,突显出该主板的高端风范。内存部分技嘉GA-990FXA-UD7主板提供了四条DDR3规格插槽,最高容量支持到16GB,最高频率支持到DDR3-2133。

qqqq

qqqq

    技嘉这款990FX主板延续了之前高端产品的一贯风范,从做工到用料也都体现出了UD7的豪华之处,技嘉GA-990FXA-UD7的供电系统颇为强悍,CPU供电部分的用料也采用了全封闭电感搭配一体化MosFet,并且这张主板为10相供电设计。

UD7再次上阵! 技嘉优异990FX细节曝光

    外设接口方面,这款主板提供了一组PS/2键鼠接口、同轴音频、2个USB 3.0接口6个USB2.0接口、RJ-45网络接口、多声道音频以及光线音频输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