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亮了"! 盘点最火星最雷人的主板显卡

● “水冷冰龙”——映众

    对于玩家而言,映众GTX580冰龙水冷版无疑是非常实用的利器。其免去了玩家需要购买水泵、水箱和散热排以及安装导管的麻烦,只需要固定好散热排就大功告成了,易用性显得非常高,即使是入门级的玩家也可以轻松安装。另外,由于免去了安装水管这一过程,因此传统水冷最容易出现的漏夜现象则绝对不会出现,可靠性方面令人放心。

台北电脑展2011:雷人IT产品全面汇总

    映众GTX580冰龙水冷版显卡的身材非常纤薄,全铜镀镍的散热片显得相当有份量,蓝色的贴纸令其科技感尽显无遗。

台北电脑展2011:雷人IT产品全面汇总

    映众GTX580冰龙水冷版水冷头由底座和散热块组成。底座采用全覆盖式设计,使用全铜打造,表面经过镀镍处理。配备11个螺丝孔位,与上层水冷块接合;采用9根螺丝柱进行固定,只需对应好GTX580的PCB孔位拼合,再用螺母从PCB板背部拧紧即可完成水冷产头安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