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亮了"! 盘点最火星最雷人的主板显卡

● “最强悍规格9系列主板”——ASUS

     华硕这款990FX主板被命名为Crosshair V Formula,目前已经登陆官方网站,Crosshair V Formula支持AM3+ FX推土机处理器,不过它也支持目前的AM3 Phenom II/Athlon II处理器,官方标称最高可支持140W处理器。

    SATA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7个SATA 6Gbps接口,其中6个垂直的SATA接口为SB950原生提供,支持Raid 0, 1, 5, 10,另外一个SATA 6Gbps接口由祥硕ASM1061控制器提供,此外该芯片还提供一个eSATA 6Gbps。

    为了提升音频表现,主板还集成了一颗SupremeFX X-Fi 2 7.1声道音频编码芯片,支持X-Fi Xtreme Fidelity、EAX Advanced HD 5.0、THX TruStudio PRO、Creative ALchemy等音频效果。

玩家国度C5F组成的四卡SLI系统

    IO部分主板提供了1个两用PS/2,1个eSATA接口,4个USB 3.0接口和8个USB 2.0接口。另外还提供了7.1声道音频输出及光纤S/PDIF接口,值得一提的网卡芯片采用了Intel的主控,而没有使用传统的RealTek主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