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亮了"! 盘点最火星最雷人的主板显卡

● “创新”——索泰

    NVIDIA在GTX480发布时也推出了一款多屏解决方案。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种解决方案至少需要两块相同的显卡,增加了玩家的购机成本。在此次展会上NVIDIA的AIC厂商索泰,就推出了一款“新奇”的产品——索泰GTX560 Multiview,这款产品可以轻松实现单卡3屏输出。

台北电脑展2011:雷人IT产品全面汇总

    显卡采用了NVIDIA GF114核心,核心拥有336个CUDA核,核心频率为820MHz,Shader频率为1640MHz,提供1GB的GDDR5 显存,位宽为256Bit,显存频率为4000MHz。

台北电脑展2011:雷人IT产品全面汇总

    索泰GTX560 Multiview看起来和一款普通的GTX 560无异,不过该显卡最大的特点在于显示输出方面,显卡提供了2个双联DVI接口,2个HDMI接口和1个DisplayPort接口。可通过1个DVI或1个Display Port再配合2个HDMI 接口,组建3屏分辨率达1920x1080的显示输出方案。

    此外,显卡卡还附送Boost Premium软件,提供包括vReveal、Nero Vision Xtra、cooliris、xbmc、okylo等软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