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DX11走下神坛!6xx元价位HD5670全测试

    好的产品和正确的营销手段是产品能否在市场上成功的两个基本点,AMD的甜蜜点策略已经经过多次的验证,确实是非常好的营销手段,对AMD非常适合。同时,产品对于AMD这种靠技术而不是靠忽悠的公司来说非常重要,一有失足就可能酿成千古大恨,当年R600的杯具相信AMD永远都不会忘却。好在AMD HD4000系列产品非常争气,再加上正确的营销手段,才不至于将杯具演变成餐具。

    以上是本次发布的HD5670规格总表,从规格上看,HD5670也将是一款非常抢手的产品,40nm非常先进工艺、DX11 API以及GDDR5显存等都非常不错。

    上图是HD5670的架构图,如果对之前HD5870的架构比较了解的用户就能看出,HD5670的规格正好是HD5870的1/4、HD5770的一半,即400个流处理器,20个纹理单元以及8个光栅单元。

    显存方面,HD5670仍然采用第四代GDDR5显存颗粒,频率运行在4000MHz,虽然相对于其他AMD的HD5000系列显卡来说很低,但也比竞争对手NVIDIA的GT240强不少,公版GT240虽然也采用GDDR5显存,但频率只有3400MHz,据说是NVIDIA还没有吃透GDDR5显存的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