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DX11走下神坛!6xx元价位HD5670全测试

● DX10游戏:《冲突世界:苏联进攻》

    游戏介绍:《冲突世界》将带领玩家返回著名的冷战时期,玩家每一个决定均影响游戏中人物和情节。可于游戏中感受不一样的团队精神,与队友于阴森恐怖的战场上一同作战。《苏联进攻》是其最新的资料片,收录全新角色、扮演苏联军队、10套新影片和全新多人联机地图等等。

    画面设置:《冲突世界》是首批DX10游戏之一,采用了自行研发的MassTech引擎,支持多种当前的主流显示特效,如容积云,景深效果,软阴影等,光照系统也表现出色,尤其是半透明的容积云特效营造出了十分逼真的户外场景,物理加速结合体积光照渲染出了最逼真的爆炸效果。

    测试方法:内置Benchmark是一段非常华丽的过场动画作为测试程序,最终得出最大、最小和平均FPS,测试结果非常精确。WIC最高支持4AA,因此我们只测试4AA模式。

    在开启4倍全屏抗锯齿特效的情况下,HD5670和GT240性能相当,都取得了20FPS的成绩,但落后与9600GT。关闭抗锯齿之后,HD5670性能大幅度提升,不仅仅领先了GT240,还超越了9600GT将近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