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DX11走下神坛!6xx元价位HD5670全测试

● 物理游戏:《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是根据Grant Morrison同名漫画改编,堪称蝙蝠侠历代最黑暗的一作。疯人院里关的都是蝙蝠侠亲手逮捕的罪犯。某天,以小丑为首的病人们声称觉得“无聊”,所以劫持了医护人员,要求蝙蝠侠前去陪他们“游戏”。这场疯狂的迷藏中,占尽优势的是反派们,蝙蝠侠不仅要提防杀气腾腾的各个患者,同时他自己的精神状态也处于失常的边缘。

    与此同时,疯人院的一段历史被揭开:原来其创办者阿卡姆最后也沦为自己医院里的精神病。这座哥特式的阴森建筑仿佛带着数代的诅咒,成为蝙蝠侠和病人们无法摆脱的宿命。病人们满足于自己的疯狂,并不想逃离疯人院;蝙蝠侠承认自己厌恶那里是因为去那里“就像回家一样”。

    相关评测:黑暗使者![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试玩

    画面设置:《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使用的是大名鼎鼎的虚幻3引擎,PC版在画面方面进一步提升,不仅解决了HDR+AA问题,还加了DX10中新的光影特效,而且还完美支持NVIDIA的PhysX引擎及3D幻镜技术。以高效率著称的虚幻3引擎本身对显卡要求不高,但大量PhysX效果的引入使得只有高端N卡才能跑动。

    测试方法:游戏自带Benchmark,该游戏只对N卡提供内置AA,A卡需要在驱动中强制开AA,两中抗锯齿模式并不相同。由于A卡不支持PhysX,所以测试分为4AA和4AA+PhysX两种模式。

    《蝙蝠侠》是一款采用NVIDIA PhysX物理引擎的游戏,在开启物理加速的情况下,A卡只能使用CPU渲染。不过本次测试平台CPU性能很强大,所以能跑出16、7帧的成绩。关闭物理加速之后,HD5670和GT240性能差距甚微,9600GT表现强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