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DX11走下神坛!6xx元价位HD5670全测试

    除了DirectX11之外,AMD还在HD5000系列显卡上集成了一项新的技术——Eyefinity,这是一项多头输出的技术。在HD5870显卡上,ATI Eyefinity技术实现了6头输出,这让一直致力于多头输出的显卡厂商Matrox都无地自容。

    在普通版本的HD5000系列显卡上,AMD都至少保留了三头输出的功能,当然同样使用的是Eyefinity技术,包括之前发布的HD5870、HD5850、HD5770/50以及HD5970都支持Eyefinity。

    在HD5670这样的主流级显卡上,ATI仍然保留了Eyefinity功能,大家可以往回翻两页仔细看HD5670的架构图,其中有一个模块就是Eyefinity Display Controllers,也就是多屏显示控制器。

    Eyefility非常灵活,你可以随意摆放你要输出的显示器,并且设置起来也非常简单。Eyefinity技术已经被完全整合在了催化剂驱动当中,ATI的HydraVision桌面管理器从此变得更加强大。多屏显示的设置既方便又灵活,我们只要根据需要将几台显示器按照排列顺序绑定在一起,就能实现各种奇怪的分辨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