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DX11走下神坛!6xx元价位HD5670全测试

● 年度大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作为《使命召唤》系列的第六部作品,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中,将《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剧情延续,俄罗斯又再次陷入政治上的纷扰不安。伏拉米尔.马卡洛夫(Vladimir Makarov)这位和伊姆兰.扎哈夫(ImranZakhaev)恐怖组织有关连的粗暴领袖,策划了一连串即将危及世界安全的阴谋。

    相关评测:经典再度回归!全特效爽玩[现代战争2]

    画面设置:《现代战争2》游戏中的画质进阶设定显得比较简单,在这里我们能看到常见的阴影开关、各种画面细节、材质填充模式等。COD6虽然引擎比较老,但经过常年累月的优化,爆炸、烟雾、火焰效果都不输给DX10游戏,我们特效全开最高进行测试。

    测试方法:游戏没有提供Benchmark,测试时笔者选用了一段固定的场景,期间会有大楼倒塌、灰尘弥漫等复杂的场景,通过Fraps记录整个过程的平均FPS。

    相对于现在的游戏来说,《使命召唤》系列的要求也算非常低的了,在4AA模式下HD5670可以达到36FPS的流畅桢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