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谁敢来应战?"新卡皇"HD5970全面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24日 在竞争对手NVIDIA根本没有办法拿出任何DX11新产品的情况下,AMD如今接二连再而三的对NVIDIA穷追猛打,HD5000系列显卡产品线从千元级到高端已经全面上线,HD5870、HD5850、HD5770以及HD5750俨然已经成为市场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在NVIDIA还在试验40nm工艺可行性的时候,AMD 40nm产品动作如此之迅速令人咂舌。

   可以看出AMD这次在DX10到DX11过渡的时候抢得了大量的先机,这颇与当年NVIDIA从DX9C过渡到DX10的情况有些神似。但不同的是,当年NVIDIA虽然高调的先入为主迈进了DX10时代,但产品发布之后整整一年的时间都没有看到有DX10游戏面世,导致NVIDIA当时的显卡都陷入了无用武之地的尴尬局面。

    如今的情况可不一样,AMD DX11显卡一发布,就已经有两款DX11游戏正式上市,甚至还有一款网游。我们已经对首款DX11网游《BattleForge》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阅我们的文章《HD5870不再寂寞!首款DX11游戏大测试》。另一款DX11游戏《STALKER: Call of Prypiat》也已经正式发布,紧接着12月11日还有《科林麦克雷:尘埃2》也将上市,AMD丝毫不会因为没有DX11游戏而寂寞。

    就在这突如其来的一切都还没有让NVIDIA缓过神来的时候,AMD HD5000系列的旗舰级显卡正式发布了,它就是HD5970。HD5970的意图十分明确,就是要从夺回NVIDIA当今最强显卡GTX295的王者地位,从高端市场给予NVIDIA致命一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