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谁敢来应战?"新卡皇"HD5970全面测试

● DX10理论性能测试:3DMark Vantage

比Crysis还BT!3DMark Vantage初测试

    软件介绍:3DMark Vantage所使用的全新引擎在DX10特效方面和《孤岛危机》不相上下,但3DMark不是游戏,它不用考虑场景运行流畅度的问题,因此Vantage在特效的使用方面比Crysis更加大胆,“滥用”各种消耗资源的特效导致Vantage对显卡的要求空前高涨,号称“显卡危机”的Crysis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画面设置:3DMark Vantage中直接内置了四种模式,分别为Extreme(旗舰级)、High(高端级)、Performance(性能级)和Entry(入门级),只有在这四种模式下才能跑出总分,如果自定义模式就只能得到子项目分数了。我们为这次的优异卡对决选择了最高的Extreme模式,它其实就是最高画质1920x1200分辨率再加上4AA16AF模式。

    测试方法:N卡支持PhysX,在CPU测试子项中成绩会翻几倍,最终总成绩会提高不少,但GPU得分并不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本次分别记录了总分以及GPU子项目得分,大家可以做一个全方位的参考。

    HD5970在3DMark Vantage极限模式下轻松的越过了万分大关,成为了如今世界上不超频的情况下唯一能够3DMark Vantage Extreme模式下过万的显卡,曾经的性能王者GTX295在这里显得格外无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