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谁敢来应战?"新卡皇"HD5970全面测试

● DX9C游戏:《街头霸王4》

    游戏介绍:CAPCOM公司于1987年推出的大型电玩机台格斗游戏《街头霸王》,堪称目前格斗类游戏的始祖。经过了20多年的不断演化之后,如今的PC版《街头霸王4》不仅在画面上走向了全新方向,而且加入了各种新系统,试图让传统2D格斗游戏得到重生。

    画面设置:街霸4 PC版和游戏机版相比,除了支持高分辨率输出之外,还为玩家提供了画面渲染风格选择的功能,除与家用机版一样的“普通”模式外,还有“水彩”、“海报”和“烟灰墨”这三种追加的渲染风格,带给完全全新的视觉体验。

    测试方法:由于DX9游戏对显卡要求并不高,因此我们直接上最高的2560分辨率进行测试,并开启4AA模式,测试时使用游戏自带Benchmark。

    虽然采用老旧的DX9接口开发,但HD5970表现仍然非常好,而且领先GTX295的幅度接近30%。高显存容量再搭配双核心确实可以在高分辨率下拥有非常好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