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谁敢来应战?"新卡皇"HD5970全面测试

● DX10.1游戏:《孤岛惊魂2》

    游戏介绍:自《孤岛惊魂》系列的版权被UBI购买之后,该公司蒙特利尔分部就已经开始着手开发新作,本作不但开发工作从Crytek转交给UBI,而且游戏的故事背景也与前作毫无关系,游戏的图形和物理引擎由UBI方面完全重新制作。

    画面设置:借助于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全新引擎,游戏中将表现出即时的天气与空气效果,所有物体也都因为全新的物理引擎,而显得更加真实。你甚至可以在游戏中看到一处火焰逐渐蔓延,从而将整个草场烧光!而且首次对DX10.1提供支持,虽然我们很难看到。

    测试方法:游戏自带Benchmark工具。

    FarCry2是首批DX10.1游戏之一,它对DX10.1新指令的应用比较少,只是通过读取Z缓冲中的多重采样深度数据来达到更好的抗锯齿性能,这个功能既可以通过ATI DX10.1显卡来实现,也可以使用NV DX10显卡所支持的扩展指令集来实现,都能达到最好的效能。

    所以在这款DX10.1游戏中A卡没有表现出过人的优势,GTX295表现领先HD5870。但是GTX295真正的对手是HD5970,显然仍然有很大的差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