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四平八稳350W!评大水牛全能450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5月12日 大水牛的电源产品一共有4个系列,从上至下分别是劲睿-专业至尊-优异应用-大众经济,从系列的名称上就可以明白产品定位。不过仔细看每个系列,发现它都包含多个不同的设计。今天来到评测室的是大水牛优异应用系列的PP450WAA 450全能版。为了方便我们在文章简称为450全能版。

450全能版电源包装


450全能版电源

    电源的包装盒采用全黑色调,包装上印着产品的名称:450全能版,对应的产品型号为PP450WAA。上面印着产品的特征:

    ★ 额定输出350W,提供2个SATA、2个PCI-E、8PIN+4PIN电源输出接口。
    ★ 通过CE认证2.3版本,支持多平台,VISTA系统(可能是想说符合ATX12V 2.3版吧)
    ★ 磁放大技术,承受更大负载,转换效率更高,节能效果显著
    ★ 0.8mm镀锌外壳,防腐蚀耐指纹,散热性能更强
    ★ 12cm静音电源风扇
    ★ 自动调速贴心设计,寿命更长


电源风扇


电源散热网孔

    电源采用了12cm大风车风扇,外形尺寸为140x150x85mm,电源背后散热网孔较大,可以看到内部一些元件。AC输入的参数上和靠近网孔的大电感都可以说明这是一款采用被动PFC的电源。350瓦额定功率的电源在市场中除了高端产品外基本都还采用被动式PFC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