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四平八稳350W!评大水牛全能450电源

    刚才所见的LM339N就是安装在这块子板上的,此板背面做工一般,焊脚的长度略有些长。


电源管理电路板


输出侧电路

    450全能版电源的12V与5V输出为一路,3.3V使用磁放大稳压得来。电源输出侧滤波电容上标着BH耐温105℃,都是国产电容。此外图中还有一根黄线从二次侧散热片旁的引脚飞到LM339N子板上的Vcc上。


电源背部PCB版

    电源背部PCB板的焊工确实不错,虽然比不上台达这样的大厂,但除了输出部分有手工补焊锡的痕迹外,其他部分的焊工相当规整。在PCB版号上看到PH500-MB,2007 v1.0的字样,说明这起码是一款2007年的设计方案。

    此款电源的特点为

    ★ 提供2个PCI-E 6PIN接头,便于使用
    ★ 采用12cm风扇散热,使电源温度降低,延长寿命
    ★ 参数标注详细,体现人性化
    ★ EMI电路做工足,去除杂波,保护电网

    对于一款350W的电源实在不能要求太多,大水牛这款电源除了方案有些过时外,没有偷工减料的现象,在实际应用中也完全可以满足HD4850或者GTX260+这样的单卡游戏玩家。我们希望能看到劲睿系列的电源,那个系列才是代表大水牛电源产品的最高水平。

    由于设备和经验的缺乏我们的评测只能到此为止,完整的评测应该包含电压稳定性测试,纹波测试,各种保护功能的测试甚至是高温箱中的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