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四平八稳350W!评大水牛全能450电源

   经过平滑后的电流流入到GBU1006整流桥中,把交流信号近似变为直流信号。电源一次侧在这里可以看见,经过EMI滤波后进入整流桥GBU1006,这款整流管的具体参数在这里点击查看


整流桥

    在25℃下最大传输10A电流,100℃下3.2A的电流,即便在100℃下也可以保证约720W的传输,在散热片上工作温度如果是25℃,最大传输功率将超过2000W,整流桥上的设计留出的余量较多。


输入侧主电容

    输入侧主电容把整流后的电压升高至380V,两个主电容为深圳景光电子公司的产品,每颗规格为85℃标定,耐压200V,820uF。


电源一次侧

    电源一次侧由两个华微的D4515 BJT,为主变压器提供电流,另一个元件表面型号已经模糊不清,它是为+5Vsb变压提供电流的。D4515的具体参数可以在这里看到。


变压器部分

    变压器是传统的三个,最大的为12V与5V提供电流,两个小的一个为待机提供电流,一个为反馈信号做放大,也隔离了高压与低压侧。此外还可以看到一个为3.3V输出的电感,这也就是包装盒上宣称的磁放大技术,此外还有一个817光耦为待机一路做隔离,不过图中并未拍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