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四平八稳350W!评大水牛全能450电源

    来到电源的二次侧,在散热片靠近变压器一侧有一枚MOSPEC出品的S30D40C肖特基二极管,此二极管为了绝缘,有部分被塑料片遮挡,挡住的不止是它,还有一个为3.3V整流的二极管,位置靠里实难得见,型号未知。


二次侧

    散热器背面还有三枚肖特基二极管,一枚MOSPEC出品的S30D40C,一枚安森美半导体的MBR4045PT,最后一只看不到型号。详细参数点击这里查看。


半桥PWM控制器


电压比较

    SG6105是台湾崇贸科技的半桥的PWM芯片,与LM339N配合使用有+5V、+3.3V、12V和-12V的过压保护、欠压保护、过功率和短路保护的功能。SG6105内置两颗431 ,DIP20封装,综合了494与339 2件431的功能,这种芯片广泛采用于2005年之后的半桥式结构的电源,具体参数点击这里查看。LM339N是使用DIP14封装的四路电压比较器,具体参数点击这里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