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四平八稳350W!评大水牛全能450电源

    电源上的参数标签能侧面反映出电源的品质,大水牛450全能版的标签上可以看到,3.3V和5V的最大电流分别为20A和18A,联合输出最大功率为135W,12V1和12V2分别可以输出10A和13A,联合输出最大功率为240W,也就是说12V输出最大电流为20A,此外还有-12V最大输出为6W,5V待机最大电流为2.5A,这个数值刚好满足ATX12V标准中对待机一路的规定。


电源参数标签


电源接头

    电源接头和包装盒上说明的一致,拥有一个8PIN处理器接口和一个4PIN处理器接口,还有两个6PIN显卡接口,除此以外其他接口还有若干,对于350W额定输出的电源来说带2个6PIN接头实属罕见,不过12V总共20A的量,除去处理器用去的,剩下的能量分不分区别不大,只不过让人用起来更加方便。


电源风扇

    风扇是东莞富健公司的12025风扇,工作电流为0.1A,最小提供42.55CFM的风量,噪音值为31.10dB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