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索尼爱立信W908c/诺基亚8600体验PK赛

    随着“人手一机”时代的到来,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而价格却是一路走低。近一两年以来,手机的上市定价已经非常少有能超过5000元大关的了。作为一个消费品,这种价格一路走低的现象,直接说明了手机的发展遇到了瓶颈,也就是说没有特别新的技术加入了,虽然iPhone试图突破这个瓶颈,但毕竟手机市场已经过了一个功能大卖数年的时代,正式进入价格大战阶段。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各个厂商都不会坐以待毙,尤其是业界的领导厂商。他们会想方设法的开发新的卖点,以便在残酷的价格大战中占据主动。诺基亚是这样,成立以来势头一直猛进的索尼爱立信同样在这样努力着。今天我们分别选取了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产品线中,非智能领域的最高端手机诺基亚8600和索尼爱立信W908c进行一次真刀真枪的对决。从中,我们不但可以了解哪款手机更好,而且,我们会从中发现厂商到底在专注那些方面,从而为我们选机,购机提供更多的帮助。

{imageTitle}

    之所以选择这两款非智能手机,原因就是我们要摒弃手机PK中系统以及性能方面的竞争,毕竟这种竞争更多的只能比较谁的CPU频率高,谁的内存大。这种比较并不能体现出厂商与厂商的差异。只要选择性能好的就达到目的了。性能不但体现在参数上,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才最重要。

{imageTitle}

    而非智能手机的比较,更多的就可以体现厂商在人性化方面的进步,在设计方面的特色,以及在功能上的创新。当然,并不是说我们就忽视非智能手机在硬件配置上的差异,诸如机身体积、屏幕尺寸以及扬声器音量,重量方面,我们一样会进行对比,以便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面的参考。此外,作为两大手机厂商的旗舰产品,价格以及消费定位方面,也比较近似,这也是选取了这两款手机进行对比的理由。

    下面就让我们来仔细比对一下诺基亚8600和索尼爱立信W908c这两款各自的旗舰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