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索尼爱立信W908c/诺基亚8600体验PK赛

屏幕表现对比

    首先是屏幕,索尼爱立信W908c拥有超大的2.4英寸26万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而诺基亚8600则为1.8英寸1600万色屏幕,分辨率同样为240×320像素。

    这一项上差距过于明显了。同样分辨率规格,而尺寸相差如此之大,在显示效果上有着天壤之别。无疑索尼爱立信W908c的效果更好,虽然诺基亚8600在色彩数上领先,但如此之小的屏幕,色彩本身就不重要,视觉效果上体现的差别也不大。

{imageTitle}

    索尼爱立信W908c不但尺寸够大,同时系统内设计的字体也往大的方向发展,超大的待机时钟,对于眼睛不好的人来讲无疑是非常大的福音。反观诺基亚8600,屏幕尺寸不大,同时字体设计的很小。对于年轻人可能不算什么,反而觉得精致,而对于稍微上点岁数的人,基本就看不到屏幕到底显示的是什么了。

    屏幕表现对比结论:索尼爱立信W908c在屏幕方面更贴近消费者优秀体验,领先与诺基亚8600。

拍照体验对比

    在拍照方面,这两款手机均不擅长,同样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打了个平手,但并不是没有差距。索尼爱立信W908c设计了独立的拍照按键,位于机身侧面。而诺基亚8600则没有,只能通过确认键拍照,横握拍照的时候非常不方便。

{imageTitle}

    在拍照软件方面,索尼爱立信一如既往的领先,继承自Cyber-Shot的全功能拍照界面,上手零难度。而诺基亚的拍照界面也比较人性化,但比起类Cyber-shot式界面确实显得简陋。

    两款手机均没有设计闪光灯,并且都不具备自动对焦功能。诺基亚8600的摄像头必须打开滑盖才能拍摄,而索尼爱立信W908c则可以直接拍摄,显然W908c更方便。

    从拍照效果来讲,确实难分伯仲,两者都比较差,只能这么评价了:(

    拍照体验对比结论:效果上难分伯仲,但操作上索尼爱立信W908c更好,因此这一场诺基亚8600又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