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索尼爱立信W908c/诺基亚8600体验PK赛

扬声器体验对比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908c在外置扬声器上并不出色。由于机身设计较薄,扬声器声音很单薄,但音量不小。反观诺基亚8600,由于机身较厚,有扬声器的空间,所以声音洪亮,并且很厚,听感很好。

{imageTitle}

    扬声器体验对比结论:无疑诺基亚8600完胜

键盘体验对比

    从手感上来讲,索尼爱立信W908c同诺基亚8600有很大差距,受限于超抱机身,W908c的键盘键程太短,手感很差,好在分的够开,并不会按错。而诺基亚8600键盘手感很地道,键程适中,手感不错,不过按键都连在一起,间隔很小,并且最下一排按键同滑盖相接,很不好按。两款手机都有缺点,非要选个第一名,那就是诺基亚8600吧。

{imageTitle}

    键盘体验对比结论:诺基亚8600以非常微弱的优势获胜。

其他硬件体验对比

    在存储方面,索尼爱立信W908c支持M2卡扩展,而8600则为内置存储,不可以插卡,早期版本仅有128M内存,后期出了1G版本,稍稍缓解内存不够的问题。

    连接方面,这两款手机均支持蓝牙,并且都取消了使用率不高的红外,看来这也是大势所趋。蓝牙支持方面,索尼爱立信W908c支持蓝牙立体声,并且支持向附带屏幕的蓝牙耳机传送歌曲名等信息,而8600在这方面差距较大,仅具备蓝牙立体声而已。

    其他硬件对比结论:这两项对比中,索尼爱立信W908c再次领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