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索尼爱立信W908c/诺基亚8600体验PK赛

体验PK总结与分析

    在所有8项对比中,打平的有两项,分别是外观以及软件人性化,索尼爱立信W908c在屏幕、拍照以及其他硬件配置以及音乐播放方面领先,而诺基亚8600则在按键和扬声器方面获胜。从结果来看,似乎索尼爱立信W908c更强大一些,其实是音乐播放方面给它加分很多,诺基亚8600其实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稍微落败也在情理之中。

{imageTitle}

    这两款手机之所以拿到一起比较,一方面是旗舰产品,另一方面价格比较相对应。其实他们的定位是完全不同的。从年龄层次上来讲,诺基亚8600定位于30-40岁成功人士,而索尼爱立信W908c则定位于20-30岁的时尚人士,这样的差距导致了厂商在产品方面的不同侧重,这也反映出了这两个品牌之间的差异。

    索尼爱立信是一个以时尚年轻群体为主力消费对象的厂商,它现在所力推的产品均可以在独立一个产品上做到功能的全面领先。而诺基亚的主力消费人群年龄上要比买索尼爱立信的人大5-10岁。这也导致了诺基亚在产品设计方面的侧重并不趋向功能,而是趋向外观,质感等方面,而人性化的改进也并不大。更多的是传承性。

{imageTitle}

    因此对于这两款手机的选择,就很容易了,首先确定你是不是会经常性用手机听音乐。如果是,则选择索尼爱立信W908c,如果不是,推荐选择诺基亚W8600。

    如果您是30岁以上的朋友,建议选择诺基亚8600,因为这样的手机更有质感,更适合。而如果您是20多岁的年轻朋友,选择索尼爱立信W908c会更能体现您的时尚品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