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3档DPI呼吸灯 多彩M555游戏鼠标评测

    Mouserate是一款测试鼠标反馈回报率帧数的软件,鼠标通过在指定区域内移动测算控制芯片向电脑主机发送的脉冲信号频率。市面上大多数的鼠标回报率在125Hz上下,不过控制芯片的品质各厂家不同,优秀的鼠标回报率能够稳定在125HZ左右,波动很小,而质量差的鼠标波动会很大。

多彩鼠标

800DPI回报率

多彩鼠标

1600DPI回报率

多彩鼠标

2400DPI回报率

    我们从上边三张测试图中,可以看到多彩这款M555游戏鼠标在800/1600/2400三档DPI状态下的回报率都比较稳定。

多彩鼠标

鬼泣5游戏体验

    游戏测试方面,我们选了一款主流游戏《鬼泣5》,对于游戏有多重鼠标按键的组合键,因此游戏鼠标来也有着比较高,经过一小时的使用,这款手感比较饱满,并且鼠标微动按键较轻,对于需要多次、连续点击鼠标的游戏来说,在这款鼠标要更舒适,不至于长时间使用,而让手指感到废话疲劳。

    产品点评:多彩的这款变形至尊M555游戏鼠标,外形前卫,手感不错,持握饱满,并且三档DPI调节可以通过灯光颜色判断,这就免得玩家瞎蒙DPI的状态了。另外,鼠标微动采用欧姆龙微动,手感轻盈,具有很好的舒适感。不过鼠标需要一定适应时间。目前这款鼠标售价仅为99元,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