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高层:Tegra增速快但GeForce无压力

记者:NVIDIA为何会在今年连续赞助WCG中国区决赛和全球总决赛?

俞炯龙:WCG创立于2000年,至今已经成为深具国际影响力的全球玩家盛事。WCG一直以 “beyond the game” 为口号,以推动电子竞技,促进人们在网络时代的沟通、互动和交流为目标。这些理念都和NVIDIA不单纯强调显卡硬件性能,而更加重视从硬件到驱动,再到软件的一系列全方位“体验”的思想很契合。毕竟,任何科技的进步,最终要给人们在体验层面带来幸福感。所以我们非常愿意借此机会,能够通过和WCG合作,带给玩家更多认识、接触、尝试、体验NVIDIA产品的机会。何况今年WCG更把全球总决赛放在中国举行,而中国目前和未来一直都是NVIDIA非常重视的市场。

NVIDIA专访

记者:NVIDIA赞助WCG的初衷以及想要达到的效果是什么,最终结果如何?

俞炯龙:WCG本身已经创立了近10年,在全球玩家中,都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影响力。而且WCG的参赛者以及关注者,都是忠实的游戏玩家。我们相信,他们中的大部分,也必然是NVIDIA的忠实用户或潜在用户。作为图形芯片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会抓住一切机会,和这些玩家多做沟通和交流,让更多的用户和潜在用户了解到3D显示技术最新的进展,让大家能有机会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这些技术带来的震撼效果。

记者:NVIDIA在国际和国内都有支持游戏的开发,请问彼此从中有何收益?

NV高层:Tegra增速快但GeForce无压力

NVIDIA亚太区渠道市场高级总监雷雨声

雷雨声:NVIDIA作为图形芯片开发和3D技术研究的全球领导企业,和国际国内的知名游戏开发商紧密合作,已经不仅是一种商业行为,某种程度上说,可以上升到是为全球玩家或者IT行业,举旗帜、谋福利的一种企业责任。游戏的应用,一直是领导整个IT行业硬件性能提升的一个最重要的应用领域,而图形芯片又是IT行业最近20年来发展最快的一个技术门类。两者的紧密结合,既是技术发展的必然选择,更是用户和市场的迫切需要之所在。没有了图形芯片的进步,游戏不可能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高度拟真的水平。没有了游戏的应用体验,图形芯片的发展也因此会缺少一个重要的展示环境。所以与其谈“收益”,不如说两者是密不可分的共赢。

记者:NVIDIA一贯有与热门游戏大作合作推广的传统,能谈谈近期这方面主要有些什么值得关注的消息吗?

NV高层:Tegra增速快但GeForce无压力

NVIDIA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

张建中:我们一直保持对全球游戏市场的关注。大家会注意到,我们每次重要的驱动升级,都会改善当期一些热门游戏的支持效能。其实不仅是驱动,很多游戏从开发阶段,NVIDIA就会介入和开发商的合作,给予他们全面的技术支持——甚至不止于对NVIDIA产品的改善和兼容。如果说中国方面,我们今年就特别和《九阴真经》、《英雄联盟》、《坦克世界》、《穿越火线》……都有深入的合作。这些游戏也都能很好的反映出NVIDIA产品的技术领先性,比如物理加速等未来将成为趋势的新技术。

记者:除了WCG,NVIDIA还参与其他哪些玩家活动么?

张建中:每年的ChinaJoy展会,NVIDIA也都有参与。而且我们自己都有持续进行全国校园的各种巡展和培训活动。当然我们还每年举办NGF英伟达游戏群英汇,欢迎大家关注并参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