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奸商"处处有 细数网上装机五大猫腻

    相对来说主板、CPU、显卡三大件,大多数朋友都会选择一些大品牌,至少品牌信誉可以保证质量。但是对于机箱、电源、鼠标、键盘来说,往往这些产品都是奸商们获取暴利的主要手段。

    即便这些年年来,一直被忽视的机电键鼠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不过仍然停留表面上的很多东西。比如机箱越漂亮越好,电源则是瓦数高、风扇越大越好,键盘则是按钮越多越强,鼠标则是长的不够正有点所谓的人体工程学就好。但实际上呢?所谓商家宣传品牌货,其实大多都是山寨出品!

淘宝导购技巧

还是刚才那套配置单

    我们接着用之前的那套配置单为例,先马奇迹机箱我们就不说了,也算有些知名度,做工质量也不算差。但是我们要说的是电源,看看这款所谓的“银闪星500P”电源,你觉得你会认识这款电源吗?

淘宝导购技巧

银闪星电源

    先不说牌子是否知名,无论是厂商还是商家,电源的额定功率具体是多少,根本没人知晓。至于性能如何、效率多少、稳定性怎样,是否支持背线……也根本没有证实。根据上面配置,我们可以通过功率计算器可以得知,如果让这套配置稳定运行,至少需要额定功率350W以上的电源提供支持。但是这款杂牌电源,什么都没有。

    要知道电源可以整套平台的心脏,如果平台的心脏出了问题,那基本上这套平台也就快废掉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