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奸商"处处有 细数网上装机五大猫腻

    除了不写配置详单价格之外,甩卖停产货或者,商家会把很多已经停产的产品楞塞到当前的配置单当中,比如下面的这个配置单。

淘宝导购技巧

尽管这套配置还不错,但是毕竟都是淘汰货

    虽然说,GTX460可以说是当年Nv销量最好显卡之一,超值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但是对于DIY装机来说,仍然是买新不买旧,最新技术、最新的设计,才能带来相对较高的使用体验,毕竟时代在进步。如果买个淘汰品回家,会不会心里很变扭呢?

    当然,肯定会有朋友会问,“停产的淘汰货,我们怎么知道呢?”。方法很简单,只要各位到泡泡网产品库,输入型号,查询一番就便知晓了。产品库链接如下:http://product.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