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千项数据达成!DDR3内存深度对比测试

    接下来的测试Super PI测试看似和内存性能没有多大关系,但是只要和CPU计算相关的测试都和内存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测试中选择了传统的1M位模式,单位为s。

千项数据汇聚!DDR3内存深度对比测试

   我们知道Super PI是单核心参与的运算,理论上对内存带宽要求并不高,而实际测试中1M测试成绩基本和内存频率和内存时序并没有什么具体联系。

千项数据汇聚!DDR3内存深度对比测试

    如果说有些数据需要放大了看才能显现出比例关系,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图表放大3倍、起始值为7s的图表表现(后文中所有测试表格数据差异不明显的全部添加一张放大3倍的图),进一步放大后,我们看到的数据依然和前面没有什么区别,相近的测试成绩并没有任何的上升趋势。

千项数据汇聚!DDR3内存深度对比测试

实时拍摄图片(点击可查看原始图片)

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89498827_1286386024_a0zhTSM7B2LK+l1lHz2stqkP7KQNt6nki2KyuFqiJQxdQ0/XM5GRa9kO6CHUB9kEqDhATJE7fPYu1Ro/s.swf

实时拍摄视频

    再来看看运行Super PI 1M时的内存负载和实时录像吧,从图片和视频可以看出运行Super PI 1M时内存的负载并不高,至少可以说明内存的传输带宽没有对其计算性能发挥构成瓶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