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千项数据达成!DDR3内存深度对比测试

    鉴于3DMark 11 Physics的惊人表现,我们将一些典型的频率和时序配置进行了完整3DMark 11 Performance测试,测试方法依然是三遍取平均值。

千项数据汇聚!DDR3内存深度对比测试

    虽然3DMark 11 Performance更注重测试图形性能的表现,测试成绩更能代表3D游戏图形的性能,不过3DMark 11和游戏测试还是不尽相同,因为3DMark 11还包含了纯CPU(Physics)的测试,这是和游戏截然不同的负载,虽然比重并不是很大,但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读者就以参考的方式将其应用到实际游戏表现。

千项数据汇聚!DDR3内存深度对比测试

    3DMark 11 Performance测试仅仅包含了6组成绩,刚好每个频率一个,其配对的时序都是时下典型的内存配置,而引入DDR3 1066 8-8-8和DDR3 800 7-7-7则纯粹是为了对比,当然还有更重要的作用,这些会在总结中得到详细说明。

    从测试成绩可以看出,从主流的DDR3 1333到DDR3 2133,整个3DMark 11得分提升并不明显,还不及DDR3 1066 8-8-8或DDR3 800 7-7-7一档提升的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