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显卡超频很简单!铭鑫GT640 G频版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15日 我们知道28nm新工艺的Kepler架构产品已经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它让NVIDIA显卡不仅重新问鼎显卡性能宝座,同时在功耗、温度控制和能效比方面也都有了全新突破,某种程度上说,是显卡设计方向朝着理性和实用方面靠拢的成功。而随着GeForce GT640的发布,中低端市场有了新的选择。

显卡超频很简单!铭鑫GT640 G频版测试

    之前具备这些新功能且性能强劲的 GeForce 600系列产品(GeForce GTX 690、GeForce GTX 680、GeForce GTX 670 和 GeForce GTX 660Ti),市场零售价均在千元以上。这个价位无疑给Kepler产品的普及设置了一道障碍,很多玩家依然只能望梅止渴。

    铭鑫GT640 G频版显卡频率达到1Ghz,大大超越了公版的900MHz。由于GPU核心采用了最新的28nm技术,因此有着更低的功耗的更高的性能,而价格更是非常亲民。今天我们就为铭鑫新推出的GT640显卡做一个单品测试,有装机打算的游戏玩家们可以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