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显卡超频很简单!铭鑫GT640 G频版测试

    为能够全面衡量这款显卡的实际性能,我们不仅采用了多款权威测试软件检测显卡综合效能,还采用不同DirectX版本游戏来检验显卡在不同环境下的适应能力。

    时至今日,依然没有任何一个测试软件或者游戏能够取代3DMark在游戏玩家心目中的地位,因为3DMark的魅力就在于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惊艳的画面,更重要的是向广大玩家提供了一种权威、系统、公正的衡量显卡性能的方式。

1

● 3DMark 11的特色与亮点:

1、原生支持DirectX 11:基于原生DX11引擎,全面使用DX11 API的所有新特性,包括曲面细分、计算着色器、多线程。

2、原生支持64bit,保留32bit:原生64位编译程序,独立的32位、64位可执行文件,并支持兼容模式。

3、全新测试场景:总计六个测试场景,包括四个图形测试(其实是两个场景)、一个物理测试、一个综合测试,全面衡量GPU、CPU性能。

4、抛弃PhysX,使用Bullet物理引擎:抛弃封闭的NVIDIA PhysX而改用开源的Bullet专业物理库,支持碰撞检测、刚体、软体,根据ZLib授权协议而免费使用。

1

    通过测试成绩统计可以看到,在超频之后,GT640性能提升非常可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