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显卡超频很简单!铭鑫GT640 G频版测试

    《失落的星球2》的游戏舞台是前作故事发生后十几年之后经过温暖化改变的EDN-3rd,这里将新增丛林等新场景,主人公也并非前作那样为一人,而是以“雪贼”们不同的视点展开故事。

第二代DX11架构!HD6870/6850全面评测

电源多大才够用旗舰级显卡功耗全测试

    画面设置:与前作相同,《失落的星球2》采用CAPCOM公司原创引擎MT Framework的最新版VER.2.0进行开发,游戏世界的表现将更加细致和美丽。而不仅仅是画面上的进化,本作将会在前作玩家要求基础上追加大量全新要素,新场景、新角色、新武器等自不必说,角色的动作也比前作更加丰富多彩。

    测试方法:游戏自带Benchmark,开启全特效+4AA选择B场景的BOSS战,非常激烈过瘾。

1

    这款最新的DX11游戏对显卡要求果然不低,不过还算可以接受。这款大量应用最新DX11特效的游戏,N卡成绩一直不错,GTX650在开启全特效以后稍微吃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