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显卡超频很简单!铭鑫GT640 G频版测试

    铭鑫GT640温度功耗噪音测试:

1

   待机功耗均不到70W,经过Furmark拷机软件的“折磨”,铭鑫GT640显卡平台满载功耗为130多W。

1

    在室内温度25摄氏度的情况下,测得两款显卡闲置温度为31摄氏度,满载以后最高为62摄氏度。

银色金属风!映众GTX650游戏至尊评测

    虽然铭鑫GT640核心默认频率很高,但噪音控制依然出色,50Db在显卡中属于比较安静的级别,不靠近的话基本听不到。

全文总结:

显卡超频很简单!铭鑫GT640 G频版测试

    作为首款入门级别的Kepler开普勒架构显卡,铭鑫GT640 G频版显卡采用全新的28nm工艺生产,温度更低,功耗更低。384个CUDA处理器,游戏性能更出众,搭配2GB超大海量显存配存,彻底解决游戏爆显存危机,辅以全固态电容,性能更稳定,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这款高质低价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