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2000内无对手!市售非公版HD7850横评

    自从阶梯电价实施以来,节能减排又一次成为了公众热议的话题。大多数人更在意一次性投资的成本,但无论是Intel还是NVIDIA,每瓦性能已经是衡量产品优劣的重要指标。一款能效比高的显卡,在它的生命周期中,每时每刻都在为你节省支出。

2000内无对手!市售非公版HD7850横评

▲ 上图中“桌面、最大功耗”均指整机功耗

    华硕 龙骑士 HD7850 DirectCU II的待机功耗表现一般,但满载功耗表现不错。鉴于HD7000系列都拥有长期待机后的深度节能技术(显卡功耗低于3W),因此功耗的比拼还是以满载功耗为最重要的指标。

  还记得两年前GTX460横评之时,整机平台待机功耗都在80W左右,时过境迁,工艺更迭,现在高端平台整机功耗基本降到了70W以下,而在GPU满载的状态下,整机功耗从202W-214W依次排开,可以看到并不是频率高的显卡就一定费电,默认电压相同的话,OC并不会让功耗显著提升,而供电模块的效率对功耗的影响更加直接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