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2000内无对手!市售非公版HD7850横评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23日 最近NVIDIA Kepler架构GTX600系列的陆续登场,让AMD显卡在高端市场压力很大。抛去了GPU计算包袱的GK104,无疑是一颗专为游戏而生的核心。衍生出来的GTX680、GTX670、GTX660Ti无论在性能、功耗还是发热、成本上面都比同级别A卡更具优势,为此AMD不得不通过超频与降价的策略与之抗衡。

    在中低端市场,NVIDIA依靠GT630/620/610马甲军团打头阵,而AMD比较务实,推出了基于GCN架构的HD7770/7750,他们虽然在性能功耗比方面表现优异,但迫于上代HD6870/6850库存的压力,不敢降低了价格放开卖,导致性价比较低,叫好但并不叫座。

123123

    现在AMD唯一具备优势的就是中高端市场,HD6970/6950的提前退市,使得HD7850上市之初就打出了合理的报价,而NVIDIA出于营销考虑,至今仍将28nm有限的产能放在低端OEM和高端GK104核心上。GK106核心迟迟不能走下流水线,这使得HD7850成为了目前中高端市场最为耀眼的明星!

    其次各大厂商对这款产品也是非常重视,就Pitcairn核心设计出很多种非公版产品。为了让大家更加有理有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中高端显卡,泡泡网评测室召集了这次HD7850显卡横评,蓝宝石、迪兰、HIS、XFX、华硕、微星、镭风这些一线厂商均送测了各自卖场主打的产品,测试历时半月有余,最新的HD7850横评终于完成。

    笔者希望通过本文,帮大家了解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显卡。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