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和效率的革命!GTX670首发全测试

    对于高端显卡来说,散热、功耗与性能的平衡永远都是个问题,GTX670表现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通过使用Furmark对显卡进行满载来验证一下GTX670的外部特性。

    从拷机测试我们可以看到,GTX670待机温度仅仅41度,而满载温度最高位81度,这个成绩在旗舰显卡,尤其是双芯显卡中算是非常出色了。

● 平台闲置功耗测试

111

    虽然GTX670核心默认频率就达到了915MHz,而且可以自动超频到1GHz以上,但功耗控制的非常理想,GTX670+i7 3770K+Z77这样的优异平台闲置功耗仅仅70W左右!

111

    满载功耗也是控制的非常不错,Furmark程序最高让这个平台达到了244W的功耗,和NVIDIA官方宣称的显卡170W TDP相吻合,相对于AMD显卡更是优势明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