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和效率的革命!GTX670首发全测试

    在经历了两年前阿卡姆疯人院带来的震撼后,Rocksteady终于在今年年底带来了蝙蝠侠的续作——阿卡姆之城。这款游戏也在上市之初让我们见识出了正统版权的威力,有华纳兄弟的赞助与发行,完全再现电影和小说中的原著桥段不再是梦,100%的高还原度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再现了一个荧幕上真实的蝙蝠侠或许也是这部游戏的成功所在。

显存之战!3D/PhysX多模式考验主流N卡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仍然建立在《阿卡姆疯人院》的气氛上,不过这次上升至阿甘之城——高谭市内戒备森严的,关押了大量暴徒的监狱之中。而且新作还汇集了众多明星参与的配音阵容以及蝙蝠侠中的极度凶残的恶棍,并改进和加强了一游戏特点,让玩家们拥有像《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一般的终极游戏体验。

显存之战!3D/PhysX多模式考验主流N卡

   阿卡姆之城的画面,绝对是当今次时代游戏中数一数二的,但是其开发引擎却依旧是虚幻3,这着实让许多玩家感叹,到底虚幻3引擎还有多大潜力可以发挥。虽然虚幻3引擎目前来看最大的问题就是画面普遍油腻感十足,但是在阿卡姆之城中,少许的油腻感却成了点睛之笔,让蝙蝠侠更加贴近漫画、电影。

显存之战!3D/PhysX多模式考验主流N卡

    除了虚幻3的引擎外,蝙蝠侠从上一代作品中就加入了NVIDIA的PhysX物理加速引擎。在游戏的细节中,更加贴近真实效果,烟雾、灯光、人物的衣服、报纸等等细节全部通过PhysX物理引擎计算,游戏中的破碎、打击效果随之表现的也不在那么匪夷所思。但是,凡事都有两面,真实的受力表现换来的则是大量的资源占用,这也使得蝙蝠侠这个虚幻3引擎的游戏一下成为了硬件杀手,如果达到非常好的游戏表现,恐怕非GTX580这样的旗舰单卡莫属了。

● 1920X1080分辨率、PhysX high性能测试

111

● 1920X1080分辨率、PhysX off性能测试

111

● 2560X1600分辨率、PhysX high性能测试

111

● 2560X1600分辨率、PhysX off性能测试

111

    PhysX的确是个好技术,可惜支持PhysX的游戏大作目前真没几款能拿得出手,Batman系列算是凤毛麟角。虽然这样,我们还是详细的测试了这款争议游戏,以获悉HD7970和GTX670的物理性能差距,当然,这个项目的测试成绩不会计入总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