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和效率的革命!GTX670首发全测试

    为了让测试平台与今天测试的主角NVIDIA GTX670显卡相配,我们特意选择了目前最新的高端的硬件配置与之搭配,确保能够最大化发挥出GTX670的实际性能,测试平台使用了Intel Core i7 3770K,8GB DDR3 1600内存。

GTX690评测:史上最酷双芯卡皇秒双卡

    主板方面我们选择了技嘉面向中高端的悍将Z77X-UD5H-WiFi主板搭载技嘉全新独家3D Power,数字电源回路模块提供处理器、内存、处理器终端电压(VTT)及内存控制器电压(VSA)实时调教与控制。Z77芯片继续沿用SNB采用的LGA1155处理器接口,向下兼容SandyBridge系列处理器,还原生支持USB3.0。扩展插槽中前两条PCI-E x16均支持PCI-E 3.0并可以拆分成双路x8模式。存储接口配备了四个SATA 6Gbps、五个SATA 6Gbps,后者的其中三个来自一对Marvell主控。mSATA依然在,且和其中一个SATA 3Gbps共享通道。

性能和效率的革命!GTX670首发全测试

    为能够全面衡量GTX670显卡的实际性能,我们不仅采用了多款权威测试软件检测显卡综合效能,还采用不同DirectX版本游戏来检验显卡在不同环境下的适应能力,同时,测试中还专门加入了Physx物理效能和曲面细分效率测试,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GTX670显卡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