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和效率的革命!GTX670首发全测试

    软件介绍:Unigine Engine最先发布了首款DX11测试/演示程序——Heaven Benchmark,其中大量运用了DX11新增的技术和指令,并主要针对系统Tessellation性能作出测试。

    画面设置:新版本进一步强化了Tessellation技术的应用,细分精度更高,画面更上一层楼,为了更好的测试不同Tessellation设置下的性能差异,我们选择了4AA和8AA两种设定,将Tessellation设定为最高Extreme模式,并对2560x1600和1920x1080两种分辨率进行测试。

● 1920x1080分辨率性能测试

111

● 2560X1600分辨率性能测试

111

    通过测试成绩统计可以看到,NVIDIA显卡在这个项目中更加强势,GTX670一举超越所有单芯A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