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和效率的革命!GTX670首发全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10日 从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D电脑游戏诞生开始,显卡就如影随形。可以说显卡和游戏是互相促进而又互相制衡。在显卡发展史上,既有显卡性能过剩的时期,又有游戏画面超前发展的阶段。

    从8800GTX拉开DX10大幕开始,以CRYSIS为首的DX10,DX11游戏画质突飞猛进,让当时的显卡不堪重负。然而时过境迁,随着28nm工艺的应用和GCN、Kepler架构的更新,A/N两家的显卡性能爆发式增长,就目前来看,现有游戏已经难不倒最新显卡了。

性能和效率的革命!GTX670首发全测试

    在今年的NGF2012大会上,NVIDIA创始人黄仁勋信心满满的邀请到了大名鼎鼎的“显卡危机”系列游戏开发商Crytek公司CEO,而《虚幻4》、《孤岛危机3》、《HAWKEN》、《使命召唤9》、《光荣使命》,这几款即将发布游戏和引擎的画面,让在场的数千名游戏玩家惊讶不已。

    毫无疑问,2012年将是游戏画质再次提升的一年,更强劲的显卡也终将找到用武之地。继GTX680、GTX690之后,GCN和Kepler架构优劣之争基本尘埃落定,NVIDIA今天又发布了第三款Kepler架构次高端显卡——GTX670。那这款更注重性价比的产品在规格删减之后,较之旗舰显卡性能会有多大的损失?是否能继续保持性能领先竞争对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