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iOS应用推荐!5.1劳动节特刊游戏合集

    杀手(contract killer)是glu推出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游戏中包含17个主线剧情任务及丰富的支线任务。手枪、狙击步枪、突击步枪和机枪等20余款超真实枪械。环境各异、细致真实的3D城市街区场景。

1

1

1

1

    进入游戏往日街头的熙熙攘攘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门可罗雀般的死寂。罪恶的气息在空气中游离,带来足以让人窒息的恐怖……你将化身为赏金杀手游走于混杂着恶行暴徒、刑事惯犯的暗黑世界中,将用手中的枪和心中的怒去将他们就地正法!观察、等待、瞄准、射击,一连串流畅而华丽的动作让你真正的体验到“狩猎”的乐趣,享受难以抑制的激情!

    杀手
    下载地址: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