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iOS应用推荐!5.1劳动节特刊游戏合集

    枪火兄弟连(gun bros)是glu倾力打造的火爆射击游戏。游戏中可在game center中自选好友与你并肩作战,还拥有跟朋友联机作战的强大互动功能!游戏包含多达30余款不同类型的武器:猎枪、加特林机枪、格林机关枪甚至激光加农炮,另有40余款属性各异、外观精美的装备。

1

1

    游戏包含多达30余款不同类型的武器:猎枪、加特林机枪、格林机关枪甚至激光加农炮,另有40余款属性各异、外观精美的装备。枪火兄弟连拥有火爆的战斗场景,简捷的游戏操作,极具挑战的僵尸星球等诸多亮点。进入游戏你将变成英勇无畏的战士,驰骋浩瀚星空拯救宇宙苍生,享受超震撼的枪火豪情!

1

1

    枪火兄弟连拥有火爆的战斗场景,简捷的游戏操作,极具挑战的僵尸星球等诸多亮点。进入游戏,你将变成英勇无畏的战士驰骋浩瀚星空,拯救宇宙苍生,享受超震撼的枪火豪情!

    枪火兄弟连
    下载地址: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