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iOS应用推荐!5.1劳动节特刊游戏合集

    劲爆的NBA与好友在本地多人模式游戏中竞技,秀出你的球技。NBA JAM by EA SPORTS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2vs2的街球动作一定会喜欢。强悍的跳跃、扣篮一定你震爆你的眼球。

    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从30支NBA球队中,任意挑选您喜爱的球队和明星。解锁经典街机时代的传奇球员,如斯科蒂·皮蓬、丹尼斯·罗德曼、飞人始祖 Dr. J、斯科特·斯凯尔斯、卡尔·马龙、德特夫?史伦夫和丹尼·曼宁。

iPad2玩到

iPad2玩到

    游戏共有三种模式即时开始、经典比赛、本地多人,如果您迫不及待选择一只球队即时开始你的游戏吧!如果你想称霸NBA那么经典赛事会是你的选择。玩家对战模式“王者”只有一个。

    NBA JAM by EA SPORTS
    下载地址:请点击
    应用大小:262 MB
    售价:免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