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iOS应用推荐!5.1劳动节特刊游戏合集

    《疯狂的比利 HD》是一款全新推出的敏捷类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只需要反应够快,心态够稳定就能在众多枪手的挑战中脱颖而出,利用手里有限的金钱,成功挑战枪神John。 游戏中不同等级的敌人战斗方式不一样,越高级的敌人,挑战的难度越大。对玩家的反应要求也更高。

1

    游戏中有着东西两大联盟的枪手等待着你的挑战,以反应迅速著称的东部联盟和以身强体壮闻名的西部联盟,都将是你在枪术界前进的试金石。除了华丽而火爆的战斗外,挑战枪手还能根据玩家的水平给予不同的悬赏金钱,打得越快越漂亮,你的悬赏金钱也会越多。

1

1

    丰富的人物设计使得每个枪手都有自己的个性。 高等级枪支弹药能大幅增加你的实力,所以你需要更多的金钱。不同的战斗方式以及多元化的挑战模式让你大呼过瘾。■

    疯狂的比利 HD
    下载地址:<A href="itms://itunes.apple.com/cn/app/id412372541?mt=8&ign-msr=http://www.app111.com/search?k=鏋伀鍏勫紵杩? target=_blank>请点击<BR></A>    应用大小:134 MB<BR>    售价:免费</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