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平民手中的徕卡 富士X-Pro1详细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2日 早在去年,富士就已经透露出有意推出一款和X100复古外形类似,并且支持换镜头功能的高端旗舰微单相机。而今天,富士X-PRO1的诞生,让富士成为了第一个既拥有传统胶片,又同时拥有可换镜头微单相机这两大重量级产品的日系影像公司。

富士X-Pro1专业微单评测

    富士X-PRO1之所以引起众人的关注,不仅是它专业般的操控手感,同时它还首次搭载了一枚富士全新研发的X-Trans CMOS传感器,并且具有1630万像素。这枚传感器因为它的像素点采用了独特的排列方式,所以即便是取消了低通滤镜,我们在拍摄照片时也不用担心出现摩尔纹的问题。

富士X-Pro1专业微单评测

富士X-PRO1和三支富士龙专业定焦镜头

    另外,富士X-PRO1因为取消了低通滤镜,使得画质有了非常高的提升,同时,在影像细节上的捕捉,也比传统带有低通滤镜的数码相机要丰富很多。与富士X-PRO1一同上市的,还有三支X卡口的富士龙专业定焦镜头,其中包括了18mm f2、35mm f1.4和60mm f2.4微距镜头。这些定焦镜头对于专业影友来说,不仅可以带来高质量的成像画质,同时还具有非常好的操控手感。在之前,我们已经发布过富士X-PRO1的相关文章,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初步了解,今天我们就来对这款产品进行一系列的详细评测。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