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聚焦SSD:深入剖析SSD技术!特性全分析

    在2010年期间,固态硬盘开始被各大厂商重点关注,不过价格依旧较贵,适用人群不大,也有部分厂商推出了低端产品,主要意在让更多玩家试用,与中高端产品价格差距很大。

取代HDD成趋势?SSD技术特性完全分析

    不过苹果产品对固态硬盘的情有独钟,让固态硬盘有了很大发展,苹果的笔记本电脑、iPad等均采用固态硬盘做存储,其销量之高也带动了SSD的销量。轻薄节能的特性很适合目前市场需要,所以SSD的未来更被看好了。

取代HDD成趋势?SSD技术特性完全分析

    对于硬盘的大容量,目前消费级SSD还无法比拟,不过随着价格的不断下调,容量的不断攀升,毕竟目前25nm、20nm的工艺制程SSD芯片已经研发推出,成本方面还将不断降低,固态硬盘取代硬盘成为存储主宰的日子不会太遥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