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聚焦SSD:深入剖析SSD技术!特性全分析

    Marvell 88SS9174控制芯片作为第一家支持SATA6Gbps接口的产品,在去年确实非常火爆,比如Cruial RealSSD C300曾经在高端市场上叱咤风云,甚至被誉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芯片。  

   SATA6主控之争 SandForce对决Marvell

    现在,Marvell更是仅有两家支持SATA6Gbps的主控中的一家,其88SS9174-BKK2控制器芯片,与美光Crucial的RealSSD C300搭载的88SS9174-BJP2少有不同。88SS9174-BKK2是该芯片的“服务器级”高端版本,最大读取速度达到400MB/s。另外,M2S搭配的是东芝MLC闪存,128MB DDR3缓存,与RealSSD C300也有明显的区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